亦宁

鲁鲁修是男神,晋江常驻

梦【鱼×猫】喻黄

人物ooc√
肉渣【没】有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别这样啊,我们昨天刚来过,今天再怎么样我也不要来了!!好了,睡觉睡觉,熄灯熄灯!啊啊啊,还有队长你不准半夜偷袭!我明天还有比赛的!”【啧,一看字数就是黄少】

喻文州看着一副禁 欲的黄少天,笑着摇摇头,想今晚还是算了,毕竟万一少天太累生病了,那自己还不得心疼死:“那么少天晚安。”

关了灯,不一会儿就听见均匀的呼吸声夹着轻微可爱的呼噜声。也不知道是梦见了什么,黄少天还一边轻轻咂嘴,嘟囔着什么。

原本有了一丝睡意的喻队此刻开始有些不淡定,想起关灯前黄少天那一副——的表情,下身渐渐有些燥热。【唉,果然少天的影响力很大呢】轻轻起身去了厕所。

而此刻,少天同学在干什么呢?
废话!当然是做梦!大晚上睡觉,不做梦做什么?

梦里
黄少天变成了一只猫。还有一条鱼,是喻文州。

“喵喵喵!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变成鱼了!让你不让我在上面,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看来少天对在下面这件事怨念很深啊^_^/←_←莫名出现的喻队】”

“嗯,猫是注定要把鱼吃掉的,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要把队长吃!干!抹!净!”

“嗯...是清蒸队长好,还是红烧队长好呢?不对!果然是油炸更好吃!啊,不过油炸不健康,还是烧汤比较好。啊,不行不行,还是鱼丸更好吃。啊,不过鱼丸好像做起来很麻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红烧好了!”

像是决定了什么,梦里的黄少天突然打叫起来:“红烧队长!我要把队长吃!干!抹!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从厕所一出来就听见黄少天的大喊。^_^  不由分说,搂住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人,吻了上去。

“嗯...”
“要...要睡觉啦...”睡眼惺忪的黄少天对喻文州来说,无疑是致命的。
“^_^少天,我忍不住了。”

“嗯...”
“快...快点”
“哈...”
“不行了...队长”

“^_^说吧少天,刚才要红烧谁?”

第二天的友谊赛上,蓝雨众看见了带着黑眼圈,咬牙切齿瞪着他们队长的黄少,不禁感叹:“啊,蓝雨首席夫夫今天依然很恩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后,听蓝雨的队员们说,黄少那一整天都不知道在碎碎念什么,好像是什么深海鳕鱼(喻)排,生鱼(喻)片什么的。难道黄少爱吃鱼?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