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宁

鲁鲁修是男神,晋江常驻

脑抽产物——喻黄大帝

第一次发文,求指教
很短(写完发现好像并没有?)很脑抽,真的

Q:就要考试了,大家都求什么保佑?

僧人【什么鬼】:当然是佛祖啦~阿弥陀佛—.—

基督教徒【又是什么鬼】:OH!Jesus!求及格求及格!!

普通人:苍天啊,大地啊,求及格啊啊啊,求及格!学霸学神快来抱抱我!!求保佑!

霉粉:霉霉女神祝我及格,女神这是我的膝盖,请不要大意地收下它!

龙族粉:楚殿楚殿,保佑我及格!【明妃:好!保佑你及格……于是…没及格ˊ_>ˋ】

LL粉:LL大法好!小鸟女神祝及格(≧∇≦)

FFF【噫,这是什么】:烧一对,分数就加一分!🔥🔥🔥

全职粉:罗辑大大【?】,这是我的准考证,请代我考试!!

喻黄粉……吗?:👆上面那些算什么?玉(喻)皇(黄)大帝才是幕后Boss,你们懂不懂啊懂不懂啊懂不懂啊懂不懂啊懂不懂啊懂不懂啊懂不懂啊懂不懂啊懂不懂啊?!?!考试就该拜喻黄【疑】!!快点来膜拜本剑圣!!!说不定我一高兴,就让你考满分呢!知不知道这很不容易的?本剑圣出场费一次要几十万呢………【连省略号都要比正常的多】
.
.
.
.
少天乖,别闹^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