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宁

鲁鲁修是男神,晋江常驻

2020原耽推荐

旷工一年 我又回来了!

⚠️总结整理了一下2020年看过的原耽,挑了一下写推荐

⚠️不一定都是2020年的文,有he也有be

⚠️有be的会标注,没标的都he





🍊《我行让我来[电竞]》by酱子贝

电竞文(LOL),真的好看!在去年一票电竞文里也是非常突出的!

祖安小受(中单)*野王爸爸

最后我要说一句:傻逼儿子我的爱!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by木瓜黄

娱乐圈+废物系统*1

木瓜黄出品,质量有保证

甜,必须很甜!

 






-------------以下为校园文------------



🍊《这题超纲了》by木瓜黄

校园+攻受互穿【伪装学渣友情客串

翘课打架学渣受*高冷学霸攻

又是黄黄出品,一如既往的甜!

还犹豫什么,冲就对了!

 





 

🍊《我怎么可能喜欢他》by墨西柯

校园强强【双学神+体育生

受有狂躁症,缺觉但睡不着,在攻身边一秒入睡

攻家道中落,靠打网球比赛赚钱

这瓜包甜放心吃!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学渣》by不动是风

校园文【有化学竞赛剧情线,攻受皆学霸

受身体不好,小时候流落在外,高中被豪门认回,有一对挺糟心的爹妈

攻是阳光向上小少爷+科研天才

P.S这位太太的《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也超好看!文名相似,内容不想管,但同样好看!






 

🍊《学乖》by幸闻

校园

打架学渣退学小混混受重生决心学乖的故事,遇到转学来的霸气学霸攻

攻:“叫一声爸爸,教一道题。“

后期有打斯诺克剧情,会打斯诺克的漂亮男人真的帅爆了!!!!!

 







🍊《天才启蒙运动》by HeyJuice

感觉知道的人不多……?

也是校园文

人格障碍病娇受,是真的有人格障碍

母亲掌控欲强完美学霸攻

是天才之间的惺惺相惜,也是灵魂的救赎

【有一个be结局,猝不及防看完的我选择忘记那个结局

写的真的很棒,强推!!!

 



--------------校园文结束--------------







🍊《二哈》&《余污》by肉包不吃肉

二哈……这不用说了,懂的都懂

余污基本延续二哈套路,指前期真的很想打断攻的狗腿

借用肉包的文案:最野的俘虏,泡最正的统帅!

年下+架空+修真+破镜重圆 香!







🍊《穿成高危职业之师尊》by一丛音

修真+年下【这名字太精辟了!

穿越美人师尊受*白切黑攻

爽文标配,在下看得很爽







🍊《我快死了》by车厘子

【是be】

听说是《最爱你的那十年》原版,很短,很虐,但是好看!!!

188和本文的攻比起来都是绝世大好人

攻受感情很复杂,看完长见识了

评论(2)

热度(1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