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宁

鲁鲁修是男神,晋江常驻

2019原耽推荐?

#总结一下去年看过的xhw

#超迟年度总结

#无排名,作者一样放一起








⬇️全部he


《撒野》巫哲

能激励人学习的优秀书籍

校园,强强,80%的甜+20%的虐


《格格不入》巫哲

因为这篇文 爱上陈楚生的“醉”

现代都市,一如既往的巫哲超现实风格


《嚣张》巫哲

19年的新文!

校园,强强,攻受皆学霸,算命和无人机,很好





《犯罪心理》长洱

宋声声!宋声声!宋声声!【你可以不知道这篇文的两个男主叫什么,但你不能不知道宋声声!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





《默读》priest

p大出品,质量保障

警界,强强,我喜欢骆一锅


《烈火浇愁》priest

前世今生,古穿今

没什么好说的,看就是了





《破云》淮上

吹爆!!!人物丰满,逻辑优秀,有甜有虐,刑警类文章典范

刑侦,成长型攻x身体不好受


《破云2吞海》淮上

继续吹爆!!!!理由同上

刑侦,强强

真的好看!





《全球高考》木苏里

小朋友,考试吗?^_^

无限流,强强

来吧,一起炸考场


《一级律师》木苏里

未来向,年下,高冷怼人攻x作死戏精受





《穿到明朝考科举》五色龙章

穿越,甜,攻是锦衣卫~

文挺长的,适合闲来无事的时候看





《恃宠而骄》巫索

追妻火葬场类型

金主攻x明星受





《天才编辑》o白野o

编辑x作家,谁不爱呢?!

*《天才作家》是后续


《天才棋士》o白野o

为了男主我可以去学围棋!!





《伪装学渣》木瓜黄

别人的学渣,是装的,而我...

校园甜文,很甜很甜

“清华双杰,谋财害命”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引路星

abo,校园,无生子,高甜!!!





《awm绝地求生》漫漫何其多

看帝国狼犬如何变身帝国小奶狗?

电竞,甜!





《山河不夜天》莫晨欢

古代穿越架空,官场基建种田

衣冠禽兽师兄攻x可可爱爱[误]师弟受

“我要令江山平,四海清,千年一瞬,朝天来歌!”





《小行星》微风几许

娱乐圈甜文!!!yeah!





《两A相逢必有一O》厉冬忍

abo,校园,强强,搞笑,高甜!!!甜到要生蛀牙了!



评论(18)

热度(2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