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宁

鲁鲁修是男神,晋江常驻

【喻黄】成年...?

#终于在黄少生日的时候更了文
#明明刚刚成年却一心想着开车#系列





“嘀嘀嘀嘀”是闹钟的声音。一旁的床上,被子里的人微微拱了拱,露出一个黄色的后脑勺,然后便又没了动静。

“嘀嘀嘀嘀!!!!”闹钟像是有灵性一般,在那人重又发出轻微鼾声的刹那爆发出震耳的响声。可惜床上那人睡得宛如一只死猪,达到了“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睡回笼觉”的境界,任凭闹钟响了无数次,再没一点动静。

“嚓啦”有人拉开了窗帘,外面温暖的阳光照了进来。“哔——”那人随后关掉了房间里的空调,还顺手推开了紧闭的窗户。

房间里的温度瞬间升高,裹在薄薄被子里的人先是迷糊地蹬了蹬被子,随即发现并非被子裹得太严实而感觉到热。他腾地坐了起来,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儿,嘴里嘟囔着:“哪个缺德的关了我的空调啊——”说罢便去摸原本放在床头的空调遥控器。结果眯着眼迷迷糊糊的摸了半天,却什么也没摸着,早上起床的那股迷糊劲儿倒是给摸掉了大半,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床边似乎还站了个人。

“文州……?”
“是我,少天该起床了哦” ^ _ ^
“……哦”

于是刚从睡梦中清醒了那么一点儿的黄少天拖着他一半还在神游的灵魂和反应慢半拍的大脑,挪到了衣柜前开始翻找今天要穿的衣服。

嗯?等等!翻找衣物的手顿了顿。文州怎么会在这里???!!他黄少天虽然有些睡迷糊了,但还没有迷糊到不知今夕何夕的地步。现在不是8月么?不是夏休期么?他不是应该在自己的家里么?他还记得自己的无良父母丢下他跑去蓝天碧海沙滩的不知道什么岛上去过甜甜蜜蜜你侬我侬的小日子了啊!所以家里不应该只剩他一个人吗??什么时候喻文州跑到自己家里来了??????!!!!

黄少天停下翻找衣物,转过身,发现那个关掉他空调的罪魁祸首还站在床边,微笑的看着他。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你怎么在这里?????!!!”
“少天忘了吗?是昨天你自己留我住下来的哦?”

事实证明,黄少天的脑子依然还是处在反应慢半拍的状态。

哦,是了,他终于想起来了。就在昨天,他们成为了情侣。

昨天早上,他收到喻文州的微信,问他想不想出来玩,他答应了。他们一起看了电影,吃了冰,还去了密室逃脱。在玩的最疯的时候,也不知是谁起的头,多半是他自己吧,互相说着喜欢对方的话。

“文州真好,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少天,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了”

不知是怎么开始的,他们便亲吻在了一起。那夜,他邀请喻文州去他家。预想着来一场年轻人之间的干柴烈火,却怎料某个缺德的竟然说他还没有满18岁!于是干柴烈火变成了盖棉被纯聊天,黄少天有那么一瞬确实想要掐死那个姓喻的混蛋。

回忆至此结束,因为那个表面笑嘻嘻的混蛋又开口了,“少天记得今天是几号吗?”

“ummmmmmm…8月...7号…?”和大部分人一样,黄少天只要是放了假,便再也不知道年月日。没有把八月说成是七月已经是他最大的努力了。

喻文州笑笑没有回答。

看到那和昨天晚上说他还没满18岁时一模一样的笑脸,黄少天一下就清醒了,打开了话唠模式。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喻文州!你昨天笑我未成年的账我还没有算呢,今天早上就又笑我不知道年月日是吧?我告诉你,等老子成年了,看老子不把你干的下不了床!老子生日就在八月份,离你下不了床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有没有感到瑟瑟发抖啊?哈哈哈哈……”

黄少天刚刚做叉腰大笑状,突然想起了什么:似乎……好像……他昨天有看到手机上显示的日期时8月9号来着……那么今天……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那么今天不就是8月10号么!!!那不是他生日吗!!!

好死不死,喻某人在这时候补刀道:“少天其实今天就成年了哦” ^ _ ^

“好啊,喻文州!趁我早上没睡醒就开始耍我,我告诉你我今天可是寿星,要收礼物的!你的礼物我要是不满意,嘿嘿嘿!我今天晚上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嘿嘿嘿!”黄·刚刚成年·少天似乎是立下了一个让他将来很长一段时间都羞愤不已的flag,不过那是后话了,他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多么危险的事,那就是挑战小攻的地位。

“是吗少天,不用今天晚上哦,现在就可以知道哦” ^ _ ^



于是,18岁生日当天的黄少天一整天都没有机会好好的穿上衣服。当然,做攻什么的也是没有机会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