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宁

鲁鲁修是男神,晋江常驻

【喻黄】是情侣款哦^_^

私设有  √

文风突变 √

一下子就污了 √

七夕限定 √

 诈尸 √

提前一天交生贺 √

 

 

 

 

 

 

 

以往的8月10日,是一个令全荣耀玩家兴奋的日子,是一个令剑圣粉们翘首以盼的日子。

 

以往的8月10日,是一个令全荣耀玩家痛苦不堪的日子,是一个令剑圣粉们足以粉转黑的日子。

 

0810,黄少天——联盟剑【话】圣【唠】的破蛋日。

什么?你以为过生日的剑圣大大会饶大家的耳朵一马?......你想多了。

 

身兼机会主义者与话唠两职的黄少天,又怎会放过这个话唠的绝妙机会呢?

 

 

 

 

今年的8月10日

一大早,微博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是8月10号,0810,0810诶!有没有记起点什么?我知道你们肯定记得的。对啦!今天可是本少的生日!!!生日你们懂不懂?过生日当然要收礼物啦。来来来,让我看看你们都准备了什么,都快快上交给本剑圣!哈哈哈哈哈哈【快把礼物上交黄少天】【不要秋葵!】

 

评论区一片【哆啦A梦汗】。

 

很罕见的,常年不上微博的叶修第一个转发了这条微博。

 

叶修v:呦呵,生日快乐哈【送秋葵】//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是8月10号,0810,0810诶!有没有记起点什么?我知道你们肯定记得的。对啦!今天可是本少的生日!!!生日你们懂不懂?过生日当然要收礼物啦。来来来,让我看看你们都准备了什么,都快快上交给本剑圣!哈哈哈哈哈哈【快把礼物上交黄少天】【不要秋葵!】

 

众人也紧随其后,排队转发了微博。

 

@喻文州:少天,生日快乐^_^【送秋葵】//@孙翔:哟,生快【送秋葵】+7//@张佳乐:生日快乐啊【送秋葵】+6//@苏沐橙:生快【送秋葵】+4//@徐景曦:黄少生快【送秋葵】+3//@李远:黄少生快【送秋葵】+2//@郑轩:黄少生快【送秋葵】+1//@卢瀚文:少天前辈生日快乐【送秋葵】←前辈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呦呵,生日快乐哈【送秋葵】//@黄少天[内容略]

 

自从叶·送秋葵·修起了头,各职业选手们便自觉排队送起了秋葵。

 

最后,连喻文州也转发了。

 

刷新了微博的黄少天看着整齐的一排【送秋葵】,尤其是看到自家队长也跟着一起转发,怨念地决定要大爆手速,声讨选手们的惨无人道。

 

可惜,突然被敲响的房门打断了即将敲打键盘的手指。

开门,是喻文州。

“少天,生日快乐” ^_^

 

“欸?队长?你来的实在是太巧了,我刚好要和你说。队长你说老叶这家伙发秋葵也就算了,他那种行为总有一天会受到上天的惩罚的。但是队长你们怎么可以助长这种势头呢?这种行为是应该被杜绝,被制止,被屏蔽的!身为我们大蓝雨的一员,我们应该团结一致,向着同一目标,向着胜利,艰苦奋斗,积极进取,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所以队长你们这种助他人威风的行为应该被谴责,这会造成队员间的不和睦,甚至会产生隔阂,从而导致赛场上发生配合问题,错失致胜的良机,导致蓝雨的没落,发生世界的毁灭.........不过队长你说,这秋葵怎么就这么难吃呢?明明看上去很清爽的样子,吃上去怎么就是黏糊糊的呢?”

 

“哦?是吗?我倒是觉得秋葵味道不错呢。” ^_^

 

抓住话唠喘气的机会,喻文州赶紧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

“少天不想知道我是过来干什么的吗?”

 

“哼~队长你肯定是来送礼物的嘛!快快快快让我看看,我猜是上次那个限量版的护腕!”☆v☆

 

按照黄少天的工作来说,他应该属于宅男一类。可他却对运动护腕有着一种迷之偏执,看见了就想买。上次一款限量版的护腕他因为比赛的关系没能抢到,让他心塞了很久。【然而喜欢运动护腕却不能改变少天大大依旧是个彻彻底底的宅男这一板上钉钉的事实(´Д`)

 

^_^喻文州笑得愈发和善,缓缓从身后拿出护腕。是两个,眼尖的黄少天立马就发现了。刚想问为什么要买两个,喻文州就以眼疾手快地给黄少天带上护腕,又把另一个套在自己的手腕上。

 

他忽然凑到黄少天的耳边,“少天,这是情侣款哦。”

 

甜腻腻的口吻加上湿热的气息喷在黄少天的脖子上,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话唠此时很罕见的安静了。

 

满意的看着脸通红的黄少天,喻文州满意地在黄少天微张的嘴上蜻蜓点水般地碰了碰。

“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脸更红了。

 

“少天前辈的脸为什么这么红啊?是生病了吗?”清脆的童声打断了这本应该属于表白的寂静时刻,是路过的卢瀚文。【#论为什么路过的又是我系列之:卢瀚文#】

 

喻文州转过身,笑着对小剑客说:“没什么,不过是天有点热。小卢吃早饭了吗?暑假有什么安排吗?”说着,便和卢瀚文走向食堂。

 

 

留下一只黄少在原地蒙逼:

 

护腕是情侣款.........

是情侣款.........

情侣款.........

侣款.........

款.........

.........

 

队长和我表白了.........!

和我表白了.........!

表白了.........!

白了.........!

了.........!

!

!!!!!

 

 

黄少天的蒙逼状态直到很久以后也没有解除,所以生日当天也就没有了话唠式的垃圾话攻击。

 

蓝雨队员们表示这几天他们的耳朵得救了,荣耀迷们则表示今年的黄少竟然没有用垃圾话来庆祝他的生日真是太好了。

 

 

 

 

 

 

今年的8月10日,是一个令全荣耀玩家舒服自在的日子,也是一个令剑圣粉们可以耳根清净的日子。

 

然而大家并没有想到,一波令玩家们崩溃的秀恩爱冲击波很快就会到达了。^_^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