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宁

鲁鲁修是男神,晋江常驻

【恺楚】记起那些被遗忘的

短 √
恺撒独角戏 √
First:
祝楚子航6.1儿童节生日快乐!

楚子航的生日,以往总会收到一群人的祝福,有来自妈妈的,来自叔叔的,来自同学的。当然,还有来自“死对头”恺撒的不怀好意的祝福。

然而今年,唯二记得他的人:一个被认为是精神病,一个正满世界被通缉。更多的人则是忘记了他。

恺撒就是那众多的、忘记他的人中的一员。

————————————————————

恺撒坐在办公桌前,看着日历。窗外是一片漆黑——没有闪烁的星星,也没有飞机忽明忽暗的灯光——只有暗的像是要把一切都吞噬的夜空。

办公室里此时空荡荡的,其他人就在刚才,被恺撒撵了出去。

今天是6月1日,儿童节——没什么特别的。是的,儿童节对一个没有孩子的大人来说,的确没什么特别的。

可恺撒却隐约感觉到,这一天,应该有什么特别的事要发生。这种感觉从知道这一天是6月1日开始,便一直伴随在他的左右。可仔细想了很久,却没有任何头绪。

恺撒原想把这种感觉置之不理,但随着这天的即将结束,越来越强烈的烦躁无时不刻地撞击着恺撒的脑门,仿佛要提醒他今天有他忘记了的、很重要的事。

于是我们的大少爷放下手上的工作,赶走办公室里的所有人,美其名曰:休息。

恺撒闭起眼,双手不住地揉着太阳穴。同时,拼命思索着:究竟是哪里不对劲?答案似乎呼之欲出,但却缺少了某样关键的东西——被遗忘的很重要的记忆。

想不起来,想不起来,想不起来!恺撒烦恼地抓着他的满头金毛。

烦躁充斥着恺撒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很久没有情绪失控的他,突然有一种想要把面前书桌上一切都推走、扔掉的冲动。

伸出手,推开文件,推开钢笔,推开电脑。恺撒胡乱地挥舞着手臂,把目所能及的所有东西都打乱、抛洒。

忽然,手停在了桌上的相框前:

是一张三个人的合影——日本三人组的合影。

照片里的恺撒,那时是学生会的会长;路明非还只是一个空有s级称号的废柴;而狮心会长......凯撒下意识地觉得他是一个冰冷的、一丝不苟的、孤独的,像一个苦行僧一样的人。

不对!狮心会长是那个阿拉伯人。

一切的不对劲似乎是找到了根源。

闭起眼,记忆再次回到那与队友一起厮杀、一起狂奔的热血的日子。

恺撒想起了那个单纯、善良、美丽,却孤独、红颜薄命的少女;

那个精英却可悲地被命运戏弄的“象龟”哥哥;

那个在妖冶与孤傲背后小心翼翼地藏着懦弱的,同样可悲的弟弟;

那段在高天原的风流却危险的日子;

以及最后那拼尽一切的龙族血统的燃烧。

一双黄金瞳蓦地出现在恺撒眼前,强大、孤傲、狂野。他全身的血液似乎都在沸腾、骨头似乎都在叫嚣:和他战斗,他是可以与你匹敌的对手与队友!

楚子航!

被遗忘的一切终究被记起,恺撒望向窗外。夜,依旧是渗人的黑。

恺撒漂亮的蓝色眼睛看着远方同样黑魆魆的夜空,嘴唇翕动:“生日快乐,偏要在儿童节过生日的死小孩。”

末了,又加一句:“我会记得你,我认可的——对手。”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