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宁

鲁鲁修是男神,晋江常驻

【周翔/叶翔abo】孙翔的转会内幕(5)

时间线&原著剧情线错乱 √

人物ooc √

文渣 √

P.S  和 @穆景安 一起写的文


当然,论实力周泽楷还是在孙翔之上的,更何况因为不给力的队友,孙翔在之前便已经没有了大半的血。所以,他败给周泽楷是理所当然的。

 

孙翔也知道这一点。但看着眼前灰白的画面,他依旧感到深深的失落与无力:攥紧拳头,指甲在手心掐出了深深的印记,略微有些长的头发遮住了眼睛,看不清表情——可恶!果然...无法与他并肩吗!果然...是配不上他吗...

 

嘉世的队友显然没有察觉到孙翔的异常,谁叫他们的队长每次输了比赛都是这副死气沉沉的样子呢?他们象征性地拍拍孙翔的肩膀以示安慰,便离开了房间。

 

这种时候,谁劝孙翔都没有用,还不如让他自己安静一会儿——这是嘉世众人长期得出的结论。

 

————————————————————

 

而在屏幕的另一端,看着眼前大大的荣耀二字,周泽楷暗自捏了捏拳:是时候...了!

 

按照周泽楷原本的打算,他要向孙翔告白。

 

是的周泽楷也喜欢孙翔。荣耀的前后第一人似乎有着一样的口味:他们不约而同地被孙翔桀骜、张狂、率真的性格吸引。

 

不同的是叶修知道孙翔是个omega,而周泽楷不知道。

 

周泽楷一直以为孙翔是个alpha。所以在一开始意识到自己喜欢孙翔时,他很惊讶,甚至还有些拒绝,难道自己是个AA恋?

 

周泽楷原想克制住对孙翔的喜爱,但是愈是克制,对孙翔的喜爱就愈是强烈。

 

于是霸气如周泽楷,他果断的选择了接受“事实”:AA怎么了?我就是喜欢孙翔!

 

再次确定了心意,周泽楷从座椅上起身,来到隔壁嘉世的房间。

 

房间的门紧闭着,在灯光下闪着冰冷的光,映出了周泽楷紧张的内心。他不怕孙翔会拒绝他,而是怕孙翔会因为自己的过于直接而疏远自己。

 

但枪王终究是枪王,那个一枪穿云、勇往直前的枪王。如果孙翔真的疏远了自己,那就努力让自己去接近他,努力让他也喜欢上自己。

 

伸出手,周泽楷推开了门。

 

房间里,只有孙翔一人,灯光惨白地照在他身上,原本偏瘦的人儿更显单薄,褪去了往日的张狂,仿佛脆弱得不堪一击。

 

周泽楷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孙翔,他想要冲上去:安慰他,爱护他...吻他。这种冲动更加坚定了他要追求孙翔的想法。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