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宁

鲁鲁修是男神,晋江常驻

【周翔/叶翔abo】孙翔的转会内幕(2)

时间线&原著剧情线错乱 √
人物ooc √
文渣 √
另, @穆景安 ,一起写的文

竞技场里,孙翔看着不知第几次倒下的自己的小号,喊到:“再来!”

-再来有什么意思?下了下了
-诶诶诶!别走啊!下局我肯定赢!
-哥这可是免费给你当陪练啊,机会就这么多,用完为止,拜拜
-你又看不起我是吧!等着,你人在哪儿呢,真人PK!
-哟,你这是要动手啊,就在嘉世对面呢,小心点,别迷路了

语毕,叶修差点没咬掉自己的舌头。现在他也有点恨自己这张欠嘴了,怎么就告诉他了?叶修有点怂了。

即便是荣耀之神,本质也是个宅男,没什么恋爱经验。怎么办?是直接告诉他:他喜欢他,还是暂时不说先赚赚好感度再说?

叶修时不时瞥一眼网吧门口,不过过了许久,门口也不见孙翔的影子。

也是,这大概也就是说着玩玩,谁大半夜的还跑出来找个人就为了出口气的?何况还是个omega,有点脑子就不会出来。叶修有些失落地叹了口气。

不过叶修似乎是低估了孙翔没脑子的程度,就在他刚打算放弃时,网吧门口来人了。

“叶修!叶修在不在这儿?”

虽然已是半夜,网吧里人还是不少,这一嗓子引起不小的轰动。

也不知是哪个耳朵不好的听成了叶秋:“叶秋?叶秋大神?”人群都站了起来。

本来失落的叶修也顾不上失落了,离开位子,一把拉起傻愣的孙翔,跑!

终于有了一段距离,叶修停下喘气。

孙翔也终于反应过来:“你干什么?突然就跑?”

“哎呦羊习习同学,最近又忘喝六个核桃了吧?你这出现在网吧里,不被当成稀有动物围观啊?”

孙翔这才恍然大悟。

经过刚这么一闹一跑,叶修原先的紧张与失落也消失的差不多了,于是嘲讽又回来了。

“不过我看你过这么久才找到我,不会真被我说中,迷路了吧?”

“我......我才没有!!!”孙翔明显的噎了一下。

“呦呵!哥这还真是该转行去算命啊。你竟然真迷路了,这傻的也是没谁了。”

“卧槽,你骂谁傻呢?来来来,单挑!我今天就要你对我服服气气的!”

说罢,孙翔便撸起了袖子,一副真的要干架的样子。

“怎么?想干架?”叶修突然凑近孙翔的耳朵,“嗯?”

湿热的气体喷在孙翔的耳根上,孙翔感到自己的脸有些微微发烫,原本安静的信息素此刻也有些躁动。

迅速远离叶修,孙翔捂着脖子,“你......你干什么?”

“干什么?你说大晚上alpha和omega干什么?”说罢,叶修眯起眼睛,舔了舔嘴唇。

“你你你当心点,我拳头硬着呢!别过来!”

看着孙翔戒备又害怕的样子,叶修不禁笑了出来。

“没什么,逗你玩儿玩儿,没想到你还当真了。大晚上,一个omega就别出来了,当心真碰上色狼。”

孙翔也意识到这个点出来不太合适,原本来找叶修时的那点气这会儿也给吓没了,终是骂骂咧咧的回去了。

叶修松了口气,小祖宗终于回去了,也不知道这次他会不会真以为自己是色狼,那可就麻烦了。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