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宁

鲁鲁修是男神,晋江常驻

【周翔/叶翔abo】孙翔的转会内幕(1)

时间线&原著剧情线错乱 √
ooc √
文渣 √
另, @穆景安 ,一起写的文

孙翔是个omega,但联盟很少有人知道。

不仅应为联盟不要求选手提供除男女外的第二性别,更是因为:谁会想到哪个眼空四海、目无八方,根本就认为世界是围着他转的孙翔,会是身娇体柔好推倒的omega呢?【什么?!你说孙翔是omega?!...还不如杀了我吧】

不过,叶修是知道的。

叶修终归是站在荣耀顶端的男人,理所当然,他是一个强大的alpha。

从遇见孙翔那天,叶修就敏锐地嗅到一丝不同。只不过,一直没有说破。

而孙翔呢,他从没在乎自己的性别,omega怎么了,我是omega我高兴!

不过孙翔从没和别人说过这事,也一直按时吃抑制剂,所以也没出过什么意外。

时间来到孙翔拿到一叶之秋的那天。

孙翔本以为他从“人老奸,马老滑”的叶修那里得要账号卡要经过一番挣扎,谁料却是如此轻而易举。

这么容易就拿到了?不可能啊,这可是叶修用了快十年的卡啊,他怎么舍得!难道是叶修他轻视我?

过了拿到卡的兴奋劲儿的孙翔静静一想,便有了是叶修轻视他的结论。

不行,我得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想罢,孙翔打开电脑,上了qq,从职业选手群里把叶修揪了出来。

一叶之秋【孙   
20:02
喂!在不在?你什么意思啊,看不起我是吧!

一叶之秋【叶
20:45
什么看得起看不起的?

一叶之秋【孙
20:45
你今天这么轻易就把卡给我了,不是看不起我还是什么?难不成还喜欢我?

一叶之秋【叶
20:53
是,喜欢你

一叶之秋【孙
20:53
-你tm当我是傻子吗?这样都想逗我!!!玩荣耀呢?竞技场见,房间号5168
-让你看看我孙翔的厉害!
-还有,把名字改了,现在我才是一叶之秋,你已经不是了

一叶之秋【叶
20:54
...

此时的叶修坐在嘉世对面的网吧,一脸无奈的看着聊天记录。

是的,叶修的确喜欢孙翔,不然也不会在交出账号卡时那么痛快,更不会出言提醒这心高气傲的小伙子。

这也许很俗,但叶修的确从见到孙翔的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上了他,喜欢他飞扬跋扈的样子,喜欢他有时犯傻的样子,喜欢他真实不做作的率真。

所以他表白了:如你所见,就是上面那条信息。可人家不信,他有什么办法?

叹了口气,叶修移动鼠标,打算关掉聊天界面,却在移动到一叶之秋的昵称时顿了顿。

是该换名字了,毕竟卡都没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